close
*私設定居蒙德城成為騎士團成員

結束了這次受艾莉絲女士邀請而去到的神祕瓶內世界之旅,莉莉在護送團內那個可愛的小小火花騎士回家後才有一種結束旅行的放鬆感。
此時也已經是夕陽落日的時候了,家家戶戶的燈火都亮了起來。

用風之翼滑翔上了城門上方,莉莉瞇起眼享受著晚風徐徐吹過臉上的感覺。
還拿出了之前在榮光之風買的小豎琴,哼唱著這座城鎮裡沒有人知道的歌謠,哪怕是溫迪都是。

「我們的榮譽騎士一個人在這裡做什麼呢?」
就在女孩唱到一個段落後,從城門閣樓的陰影處躍下了一抹寶藍色的身影。
是還沒把怪盜服換下來的凱亞。
「這麼好的歌聲,我真的該去慫恿迪盧克讓妳去天使的餽贈當駐唱歌手的。」

他本來想在結束這次旅行後,換個衣服就去酒館來一杯酒的。
沒想到才剛向他們的代理團長匯報完這次的事情,就看見飛上城門的女孩。
看遍整個城內,會這麼熟門熟路在天空亂飛的,除了他們這位榮譽騎士大人以外還真的找不出第二個。

看見來者,莉莉一臉「凱亞你又在花言巧語了」,但還是空出了身旁的位置。
「我已經送可莉回家了,想說距離晚餐時間還有段時間,晚點再去獵鹿人包點東西回去吃。」
「我很喜歡蒙德的風——」

看著舒服趴在城牆護欄上的女孩,凱亞莞爾一笑後便拿起他的外套蓋在她肩頭上。
「太陽下山了,吹風要注意別著涼。」

是說,對於莉莉來說,這次最大的收穫是——
她意外發現眼前這名青年似乎很會照顧人,尤其是照顧孩子。
在這一路上,看照可莉安全的工作幾乎都落到了他身上。
而且還要陪著她到處上竄下跳,沒有一定的體力跟身手還不一定能跟得上她的腳步。

「凱亞有弟妹嗎?感覺你很擅長照顧小孩子。」
籠罩在對方遞下來、有著的淡淡沁人海水味道的外套裡,她好奇探著頭問著。
「這一路上都是你在照顧可莉......」

聽見身旁女孩的提問,凱亞只是回以一個不置可否的淡笑。
「可莉是一個很可愛的女孩,她只是活潑一些而已,這個年紀本就該那樣。」
「反而是妳,這幾天都被那孩子拉去搭呼呼列車,離開秘境前還上去了核心最高處......我記得,妳身體沒辦法負荷這麼高強度的活動,沒問題嗎?」

這也是女孩折返蒙德城的主要原因。
要尋找七神談何容易,即便不談路途上的凶險,各國的風土民情都是不同的。
已經習慣高地湖心的人如何再去適應沙漠與深海。

「有好奇心的不是只有可莉嘛......」
莉莉眨著無辜的眼睛望向身旁的青年,雖然看上去有些心虛。
畢竟玩心這東西,有時候跟年紀無關,跟心理成熟度比較有關係。

「總覺得——」
「我好像發現了關於我們的榮譽騎士什麼不得了的小秘密了。」
瞇起好看的眼,凱亞朝她伸出了手。
「不知道我有沒有這個榮幸,邀請我們的榮譽騎士小姐共進晚餐呢?」

「說的也是......時間差不多了,那我就不客氣啦。」
有些睏意的莉莉抓緊了肩上的外套,伸出手搭在青年的掌心上。
「上次你做的那個果香串烤好好吃,我可以再吃到嗎?」

「既然是我們榮譽騎士小姐的願望,騎士團的騎兵隊長自當遵從了。」

又是一天的過去了,每一個人一定也都在朝著自己的夢想的道路上.....
又更進一步了吧。

但是,他們不知道的是,那時在城門上的不只他們——

「唉呀呀,凱亞居然敢動我的小可愛呢,膽子真大。」
拿著相機的麗莎微微笑著看著一起下樓的兩人,喔、不,是跟著正在甩金幣的那名同僚。

「什麼什麼?凱亞跟莉莉怎麼會——」
拿起護目鏡,安柏也像是發現大新聞一樣地不可置信看著。

「明天開始,騎士團應該就熱鬧了。小安柏,我們回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曉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