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少女很開心的跟著對方出門玩耍。
沒想到就在他們在車程時,一個彎道不小心與人碰撞了。

◆許墨場合◆
對方看起來就是咬定許墨是高收入的身分,獅子大開口索賠。
「欸,你的車本來就不是新車。為什麼要用全新的還你啊?」
他都還沒開口回應,身邊的女孩倒是馬上跳起來了。
許墨就這麼站在旁邊看著他平時都捧在手心上的少女......當英雄?
「民法上的損害賠償是以恢復原狀為原則,金錢賠償為例外。今天你這個鈑金又不是被撞爛,憑什麼要賠償?」
唉呀呀,看來她真的火了。
他輕笑、抿唇一笑,才往前去將少女拉到身後。

「這位先生,我們雙方都沒有人員傷亡,為了不耽誤你寶貴的時間,不然就取我們提出和解金額的中數,你說好不好?」
雖然是笑著說,但是他眼中的不耐煩煞到對方。
對方半就收下了那些錢。
事件平安落幕。

「許墨,你幹嘛要讓他占便宜啊?」
回到車上,少女著那台車駛離時這樣問身旁的人。
許墨傾身幫少女扣上安全帶、拉近他們的距離。
「因為我不想要讓他來打亂我們出遊的興致,我希望妳今天的回憶都是美好的。比如說這個。」
隨即是一個輕如羽毛的吻,穩穩落在少女的嘴角。

●李澤言場合●
確定了身旁的少女沒有受傷後,他只是淡淡瞥了眼他方車輛的駕駛一眼。
看起來也沒受傷。
等到警察來做完紀錄、測完酒測後,就直接扔了張保險公司的名片。
「這是我的助理跟保險公司,有什麼問題找他們。」
等到魏謙開著替換的車輛過來後,就拉著差點要跟對方吵起來的少女回車。
離去。

「李澤言,你幹嘛要讓他啊......」
坐在副駕駛、扣上安全帶,少女嘟噥著。
李澤言只是淡淡瞥了下。
「我不想看某個笨蛋強出頭,然後把事情愈弄愈複雜。」
其實他更想說的是——
妳只可以跟我拌嘴。

★白起場合★
這樣一個擦撞,讓後座上的少女摔倒在地上。
身上都有傷。
白起眼中冒起一股火,往對車駕駛過去。

「幹嘛?你想打架?我要報警喔!」
對方駕駛有些被白起的氣勢嚇到,馬上慌張拿出手機。
喀——
亮晃晃的手銬就這麼銬在他手腕上。
「我要依傷害罪現行犯逮捕你。」
「還有。」
他頓了下。
「我就是警察。」

聯絡了自己警局裡的值班夥伴後,就直接抱著少女往醫院飛去。
他完全不管與他發生擦撞的那個駕駛後來的事情,滿滿的心疼只給他懷中手腳上有擦傷的少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曉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