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布列,我今天一定要幫你升紅!」
小莉揮著剛吃玩點心還拿著叉子的手
「麻煩您了,大小姐」
布列微微一笑,眼裡滿是寵溺還有感激
「走吧,去打架囉!」
跳下椅子,拉著站在旁邊的布列直直的出門

能夠這樣得到大小姐的眷顧,真的是很幸福的一件事情
雖然自己並不是最一開始就來到這,相反的,自己還是這陣子才到的

「咦咦咦……還差一點點。布列,可以在去打一場決鬥嗎?」
看著眼前好像面露一絲疲倦的自家戰士,小莉有點猶豫著
很想趕快讓自己疼愛的戰士強大起來,這樣就可以大大減少他們受傷的機會
但是一整天不停的決鬥,好像也讓他們吃不消了?
「好的,大小姐。我沒問題的,反而是大小姐,請您別太勉強自己,我的事不急的」
輕聲的說著,雖然自己需要不停的戰鬥來換取讓自己強大的機會,但是也知道在後方苦思戰術的大小姐也沒有輕鬆到哪去
一些的擔憂也不小心爬上布列的眉宇
「布列你放心!我不會讓布列去當沙包的!」
還以為自家戰士擔心是被推去當包乖乖挨打,小莉馬上慌亂的澄清
而這樣,也不小心讓布列笑出兩聲來
「呵呵,大小姐,我知道的。我是擔心大小姐的身體負荷不了呀。畢竟今天下午,您已經帶著我打了不少的決鬥哪」
微蹲下身摸了摸小莉的頭
「沒問題的~今天一定要讓布列在變得更強!」
說完,就拉著布列的手,跑向了一個決鬥房間

《布列依斯vs音音夢》
「唔……有劍有槍有移,可是對面的技能好難纏……」
後方,小莉正在糾結,究竟是要讓他的戰士拉近距離開封印還是就這樣開降魔和傷光?
「大小姐?」
布列微轉過頭去,似乎發現自己的大小姐正陷入兩難
「布列……怎麼辦,我不知道該怎麼做……」
小莉有些慌亂的對上布列那雙溫和的眼神
現在的情勢,不允許再走錯路了
布列好不容易撐過上回的強烈攻擊,已經傷痕累累了
「大小姐,沒問題的。就照您最一開始的想法」
給了身後的小女孩一個堅定的笑容,就像在說--我相信你,不用怕

「好!布列,拉近距離封印對方!」
我全部就賭在這擊上了,只要布列的劍能碰到對方一下就贏了!
「是的,大小姐」
毫不猶豫的執行接收到的命令,相信自己大小姐的判斷!
「哼,太天真了。音音夢,發動美味牛奶的技能,成長吧!」
對面的讓原本是小孩子的音音夢成長為少女,連防禦力也增加
蹦!!
並沒有對音音夢造成損傷!!
『什麼……怎麼會……』
一滴冷汗從小莉的額頭上流下
失敗也就表示……布列有生命危險!!!
「王子妃!!!!」
下一秒,對面的音音夢馬上用針筒插進布列的身體裡
「去死吧!誰叫你家大小姐選錯了?」
音音夢將布列所剩無幾的體力全部抽出來,伴隨著一點布列的呻吟
「唔!」
很想要再苦撐下去,但是現在眼前已經一片白茫
布列無法再戰。只能用劍很勉強的撐住自己的身體,半跪著不致於倒下
「布列!!布列!!」
也不管對方還沒把音音夢收回去,小莉馬上從後面衝過來查看自家戰士的傷
「大小姐別過來……很危險……」
苦撐著身體,即使到了這樣的地步,還是要把大小姐保護著
很吃力的站起來,把自家大小姐護在身後
不能讓大小姐有危險,一點點都不行!!
「我對勝負已定的決鬥沒興趣,音音夢回來,走了」

現在就只剩下布列以及小莉在這個房間

「布列……布列……對不起……我選錯了……」
小莉一邊流下眼淚,一邊拿著紗布幫布列包紮傷口
內疚、自責湧上心頭
眼淚就像是斷了線的珍珠一樣,直直的滾出來
滴在小莉藍色的旗袍上、滴在地板上
以及……布列溫柔幫著拭淚的手指上
「大小姐,沒事的。嗯?」
溫柔凝視著自家大小姐梨花帶淚的臉龐,布列更是有心疼湧出心頭
「可是……可是,這樣今天布列就沒辦法升紅了……哇啊啊啊!!」
還沒說完,小莉就撲進布列的懷裡放聲大哭
都要怪自己沒用,如果剛剛不要逞強的話……都怪自己事一個失敗的領導
「沒事的、沒事的,大小姐今天做得很好唷。今天沒有升到沒關係,反正只一點,明天再一下就可以了不是嗎?」
微低下頭看著在自己懷裡哭的不成人形的孩子,繼續溫柔的幫他擦掉眼淚
「嗚嗚……都是因為我是一個失敗的領導者……王子妃明明就很強的,嗚嗚嗚……」
繼續掉著眼淚,好像要把所有的不甘心都哭出來才肯罷休
「大小姐不是什麼失敗的領導者。沒事的,嗯?」
輕輕拍著懷裡的孩子,慢慢安靜下來的啜泣聲讓布列注意到懷裡孩子的狀況
『呵呵,哭累睡著了嗎?』
布列微微一笑的暗想,抱起在自己懷裡睡著的孩子往宅邸的回去

《宅邸》
「怎麼今天那麼晚?」
利恩焦急的聲音,看見終於回來的兩個人時傳了出來
布列一進門,才發現全部的戰士們都在客廳等待著
就連唯我獨尊的王子大人也在
坐在沙發上的傑多已經靠著阿貝爾睡著了
一直黏著艾伯的艾依也靠著艾伯有一下沒一下的打瞌睡
「是不是有人找麻煩?我會很溫柔的殺死他的」
拿起大剪刀的小夏,讓剪刀喀擦喀擦的響
「沒事的。抱歉讓大家擔心了,因為大小姐很想讓我在更上一個層次,只是……我還不夠資格……」
微微的嘆了一口氣,布列靜靜的望著被自己抱在懷裡睡著的人兒
「大小姐這樣忙了一整天也累了,我先送大小姐回房。你們也別太晚休息了」

進入了大小姐的臥房後,輕輕的將懷裡睡著的孩子送回房間,蓋上被子
「大小姐晚安,您今天很努力的」
輕柔的在床上人兒的額頭上落下一吻,然後放輕腳步離開
『大小姐,謝謝你以我為傲。我也是以大小姐為傲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曉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